這首歌也是聽廣播聽到的

話說廣播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啊

讀書時尤甚 不然就沒法好好靜下心讀書

剛聽到時以為是許美靜唱的

聲音有點像的感覺 (還是是我的錯覺XD)

找了才知道是周蕙新專輯的歌曲

看了一下 發現詞曲都是周蕙自己寫的

真的很厲害

想不到她也變成了創作歌手了

歌詞也寫的不錯

應該頗符合我一個朋友的心情寫照

雖然她看不到

也許她也沒把我當朋友

但我還是希望妳能加油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man 的頭像
    foman

    fo's life

    f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